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墨蓝水蓝
职业:工程师
年龄:三十多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我喜欢蓝色,因为那是天空的颜色

高考倒计时3!

2012-03-14 19:53 阅读(?)评论(0)
儿子一模考了500名,班级37名。仅仅一个星期,大踏步后退,就是蹦极也没这么惊现吧,好在小子及时醒悟( 是啊,是前一段时间玩的过了,被点小进步冲昏了头脑。我差的还有很多,这次考得不咋地估计年纪四百到五百之间吧。这次的退步与考试时的疏忽有一定的关系,但是更重要的是这一个月来没怎么用心。一直的状态就是听听课,仅此而已,下课很多该做的事都没有做。之前,一周一张的理综卷子总是能提前一周写完,上个星期却险些没有交上。绵羊这次也不怎么样,比我稍高,他说下次数学要是上不了140,差多少分就给我带几天的饭。其实我是不用别人给带饭的,吃饭就得吃的热乎点吃的好点,但是他这种态度,怎么说呢,我们俩缺的就是这个态度。
       很多事情看似偶然,实则必然。你不付出,只靠吃老本,哪里会有收获?
       我的时间不多了,欠缺的还有不少,不管怎样,高考是人生中唯一一次公平的考试,没了高考,我们那什么区和富二代官二代竞争?八十多天,说短不短,说长不长。利用好了能弥补之前所遗留的问题。一模已经结束,发现了不足,还来得及,不晚。
       高中,高考,靠的是对知识的熟练度,即便已经记得很清楚的知识,几天不回顾,再见题也会觉得生疏。
       是时候该去付出了,再晚就没什么意义了,一点点提升吧,能提升多少就看这80天了。
       没什么可说的,一切尽在不言中)
这个时候家长给与的应该是耐心和鼓励,期待二模有良好的表现! 儿子,希望我能去泰山还愿!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南之行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高考倒计时4 下一篇:高考倒计时2!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